最近在家的生活就是起床->吃早餐->看洋基->吃午餐->看DVD(大概2部)->吃晚餐->散步->睡覺。其中如果有空檔,大家一定想不到還做了啥,就是「下棋」,這種文藝青年會做的事,當然不是我提的。

今天是預產期,妹妹已經3517了,不過醫生還是要我再等等看,還是尊重一下妹妹,讓她選個好日子吧~~不過,醫生說,如果想催生,也可以禮拜天過去醫院待產,這倒是不錯,因為聽說放過期不是很好(原來小孩在肚子裡放過期也不好),這樣我也比較有心理準備,大家要來陪我聊天或聽我唉唉叫的也可以排隊了。

把生小孩搞得這麼搞笑的大概也只有我這種雙子媽媽了~(p.s妹妹是巨蟹座了!!!!!!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ie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