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白天小芮表現良好,不過到了晚上睡前,真是快累死我啦!從10點多先餵奶,總共斷斷續續餵了3次,放在床上3次,就是三上三下啦!後來到了12點她竟然心情突然好到不行,眼睛亮得很,還開始跟我聊了起來(當然是咿咿哦哦的),不過看得出來她不想睡,我只好找救援投手周小村上場,(那時他早已在床上睡了3小時了),由他主場之後,沒想到還是沒用,最好只好使出絕招,就是躺餵,當然這樣妹妹就取代了爸爸睡在床上,而爸爸只好睡地上。這是一個禮拜大概會上演二到三次的戲碼,不過妹妹真的這樣就睡得很安穩,我只要半夜再把她抱回嬰兒床就行了,而且她也就一覺到天亮,我還是別太貪心,她也才2個多月,別要求太高。最近妹妹有了新綽號,就是波妞~哈哈!還真像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ie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