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個禮拜最開心莫過於禮拜六日了,因為老公在家,小芮比較喜歡找爸爸玩,所以我就比較輕鬆。昨天打了三通電話給朋友,想去串串門子,結果三通有二通關機,另一通又沒接,所以我們一家三口就只好在家睡個午覺,小芮也很配合,我偷看了她好幾次,她有時醒來發現我們還在睡,她就自己玩了一下手手,也繼續睡,後來直到我起來倒水喝,她就"動很大"引起我的注意,真的很可愛。

昨晚和老公在討論明年小芮要給奶奶帶的事,我說我一定會很捨不得,不過又希望她能在鄉下的環境中長大,讓她能有愉快的童年,我就忍一忍吧~

最近小芮睡回自己的嬰兒床了,老公也就不用睡地上了,這是最大的進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ie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